一只很咸不香的咸香鸡

住在南极洲的北极圈CP爱好者(๑≖ิټ≖ิ)✌

【冬铁】GETCHA

thick or treat~

 

本文属于由 THEwinteriron冬铁冬 群主办的“万圣节主题联文活动——南瓜车与小王子”中一部分。门牌号 569659753 欢迎大家来玩耍~

 

OOC小甜饼,非内战走向

 

 

-

 

10:00 PM

 

庆典早已陷入狂欢,盛装打扮的妖魔鬼怪们占领了大小街道,你可以看到高贵的吸血鬼正在被绷带飘散的木乃伊追赶着,而另一边的毛茸茸狼人正和一位纤细的精灵相拥起舞。

 

当然,当然,还有我们的超级英雄。

 

呃,满大街的蜘蛛侠?

 

别问为什么,因为纽约市民们绝对会为这个问题赏你一个超级大的白眼,比Hulk还大,认真的。

 

“哥们,怎么就没人化妆成美国队长或者蝙蝠侠或者其他的超级英雄?我觉得钢铁侠最棒了。”

 

“谁要化妆成蝙蝠侠啊,我们可是纽约人,当然要支持自己的超级英雄,”幽灵在白床单下偷偷翻了一个白眼,“还有,我是女的。”

 

“复仇者还有很多人,”头戴南瓜面具的男人歪了一下头,“黑寡妇、绯红……”

 

“谁有那个身材啊!还要染一头红头发!最重要的是!没有钱!”幽灵实在受不了这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乡巴佬了,她撑起床单张牙舞爪地,呜呜地假哭着,踮起脚飘走了。

 

所以,大家都喜欢蜘蛛侠的原因是,红蓝相间的睡衣比较便宜?

 

-

 

10:30 PM

 

手机屏幕亮了。

 

"We're ready."

 

手心没来由地冒出一层薄汗,Bucky紧了紧握在手上散发着香味的盒子,平时十分钟就能买到的甜甜圈在这个热闹的晚上花费了他足足三倍的时间,还差点让无往不利的冬日战士迷失在拥挤的人群中。

 

希望回去的时候还是热的,Bucky给自己打气,不过是给那位集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于一身的钢铁侠送一盒甜甜圈而已。

 

我可是人称一枝花的布鲁克林小王子、九头蛇首席男模、有七十年品质保证的冻龄美人。

 

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表白。

 

向Tony Stark。

 

-

 

10:59 PM

 

复仇者大厦楼顶,Bucky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摘掉这个愚蠢的南瓜面具,最后还是决定戴着它。

 

如果,他是说如果。

 

那个有着焦糖般甜蜜大眼睛的人拒绝了他的表白,这个该死的蠢透了的面具能遮掩一下他的尴尬。

 

-

 

11:15 PM

 

离约定的时间已过去一刻钟,Bucky在天台呼啸的寒风中化成了一尊巍然的望夫石。

 

他默默地摸出一个冻得硬邦邦的甜甜圈啃了起来。

 

“我就说铁罐不会准时回来的。”躲在玻璃幕墙后的智囊团二号参谋已经啃完了一罐子小甜饼。

 

“Clint.”

 

“好好,我闭嘴。”红头发女特工的压迫力实在太过于强势,二号参谋扒拉扒拉嘴角的碎屑决定去厨房继续和资产阶级最大敌人——小甜饼作艰苦卓绝的斗争。

 

-

 

11:41 PM

 

盒子里的甜甜圈只剩下最后一个。

 

“Jarvis?”

 

“Sir将在三分钟后抵达大厦,Mr Rogars.”

 

史蒂夫•布鲁克林好伙伴•罗杰斯松了一口气,赶紧向意图把罪恶之手继续伸进盒子的死党比了一个战术手势。

 

Bucky差点被寒风冰封的理智瞬间回笼。

 

送一个空盒子当表白礼物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

 

11:45 PM

 

“嘿,Barnes,你在这里傻站着干什么呢?”穿着金红盔甲的钢铁侠在Bucky冰蓝色的眼睛里一点点变大,直至他的视野范围里再也装不下其他的一切。

 

抿了抿唇,Bucky有点不高兴,Tony的话语很明显表达出他完全忘记了他们的约会。

 

如果Tony有把那条“晚上11点,Stark大厦顶楼。——From 冰蓝小可爱”的简讯理解为约会的话。

 

“Tony,你迟到了四十五分钟又零点七秒。”

 

“哈?”打开面甲的钢铁侠一步步走近虽然看不出来但实际上因他的出现而浑身僵硬的冬日战士,“噢,我想起来了,咳,”一向伶牙俐齿的Tony Stark难得地有点犹豫,“你知道的,那些反派总是很难缠。”

 

“Jarvis说你一个小时前已经完成了任务。”

 

“Jar?你怎么可以出卖你Daddy。”

 

好管家Jarvis当然不会在这个时候作出回答,他只是又睡着了,对,夜深了就算是AI也需要休息的嘛。

 

“OK,OK,我只是为了给我的lover惊喜做了一点小准备。”

 

“……”Bucky觉得他又坠进了被冰封的噩梦中,这次大概不会再有人能给予他救赎了。

 

看着突然间就陷入消沉的Bucky,Tony有点踌躇,但还是坚定又缓慢地打开了胸甲,反应堆的位置上赫然是一块圆镜子。

 

“看,就是这个人,你觉得他怎么样?虽然他年纪大又没有钱还残疾,配我好像差了点,但我就是喜欢他,他还整天挂着一副哭包脸,就好像我没给他买黑布林一样……”

 

复苏的热流瞬间流遍全身,Bucky一个箭步上前抱住了喋喋不休的Tony,低头看着那双茶色的仿佛蜜糖般流淌的大眼睛。

 

“真巧,我也喜欢他。”

 

End.

 

-

 

彩蛋:

 

1.

 

“你刚刚说什么来着?”钢铁侠挣开怀抱,伸手怒指冬日战士。

 

“啊?我……”被惊喜砸中的Bucky手足无措地支吾着,很明显他还没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

 

“想不到你原来是个自恋狂!”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Bucky好想给犯蠢的自己来上一拳,“我喜欢你!Tony Stark!我喜欢你!”

 

被突然吼起来的Bucky吓了一跳,怔愣着被重新拥入怀的Tony想,肺活量真好啊。

 

2.

 

“我们准备了这么久,好像用不上了?”还在咔嚓小甜饼的Clint有点可惜。

 

“成功就好,过程不重要。”Steve一脸欣慰地看着窗外相拥的两人。

 

“现在打开也可以,就当是祝贺了。”Natasha满意地吹了吹涂画满了大大小小南瓜怪的指甲。

 

“啪。”

 

隐藏在黑暗中的南瓜灯展露出它们或可爱或狰狞的脸庞,组成了一句比南瓜羹更甜蜜的话语。

 

“B & T”【输入法打不出心形,大家自动切换吧】

 

3.

 

“B,T,变态吗?”说着吐槽的话语,Tony的嘴角却悄悄翘起了。

 

“是我爱你,Bucky爱Tony。”Bucky低下头,想把这张口是心非的小嘴堵起来。

 

“唔。”两人的嘴唇刚“碰”到一起就立马分开。

 

“Seriously?戴着这个蠢面具?接吻?”

 

Bucky一把扯掉南瓜面具,被勾到的南瓜发绳可怜兮兮地挂在松散的黑色长发上。

 

“我就是,有点,紧张,不是,是惊喜,”简直不能更蠢了,Bucky自暴自弃地想。

 

Tony哧哧地笑着,要知道他对表白这回事也是很忐忑的,毕竟他以前只要表达出小小意思就有无数的人扑过来,不过他不介意拥有这个新体验。

 

“来接吻吧,小可爱。”

 

“好。”

 

12:00 AM

 

烟花炸开。

 


评论 ( 4 )
热度 ( 51 )

© 一只很咸不香的咸香鸡 | Powered by LOFTER